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与西安热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1/04/12      浏览:

        4月9日上午,西安热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CEO丁桂祥应邀来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交流会由副院长邹满星主持,院长李杰、动画教研室主任李金明副教授、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薛璇副教授参会。

         满星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丁总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从学院办学现状、师资队伍建设、本硕招生规模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出介绍。丁总从公司成长历程、业务经营现状、重点项目及经济社会效益、业界对人才的需求新趋势做出介绍。

        李杰院长表示2017年11月,双方进行专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打下了良好的合作意向基础。此次交流意在深化早期较为单一的校企合作模式,不再停留于学生进公司实习实践的层面,而是建立精准合作、探索“项目式教学”可行性、寻求项目落地,提高学生优质就业率,实现长期合作,力促企业协作助力人才培养,人才培养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赢局面。丁总对深入化长期合作的愿景给予肯定,并邀请学院领导赴公司考察,具体商谈下一步合作方案。(新闻来源:艺术学院官网;文:魏婧;图:魏婧;审核:李杰)

     相关介绍:The One Games西安热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具备国际顶尖制作水准的资深制作团队组建而成,主要从事游戏定制开发、次世代平台、移动平台游戏和影视美术资源制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