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旅游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自查调研工作会议
2021/03/31      浏览: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开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项自查调研的通知》要求,旅游学院3月31日下午14时于会议室H206召开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专业自查调研工作的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旅游学院院长李开宇、副院长李九全、副院长苏红霞、人文地理学教研室主任段兆雯、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隋丽娜、旅游翻译教研室主任杨红英、教学秘书赵静、研究生辅导员秦怡。会议由李九全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其次,结合学院实际制定自查工作方案,明确组织机构、自查方式、自查内容、时间安排和工作流程等,并指出各教研室主任对本院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进行全方位自查,梳理排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责任人和改进时限;第三,自查结束后,要求认真撰写自查报告,列举问题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和整改事项,并设定完成时限。

此次会议,既是院所响应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2021年重点任务的重要行动,也是院所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工作的安排与布署。(新闻来源: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官网;文:秦怡;图:赵静;审核:李九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