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25      浏览:

为确保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3月24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于JE126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韩伟主持。

会上,副院长董佳介绍了今年研究生复试相关情况,并对复试准备各环节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要求各工作组严格按照复试防疫要求,把控复试工作的各项环节,确保今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韩院长重点强调了复试纪律和规范,他强调,要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研究生复试工作要做到责任到位、制度落实、程序规范、管理细致,严守招生底线,力争优质生源,圆满完成招生任务。他要求研究生导师强化培养过程管理,全面关心学生成长,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新闻来源: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官网)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