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举办学生交流座谈会
2021/03/26      浏览:

3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在思政进公寓学工干部工作站召开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学生交流座谈会,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学生代表、研究生会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研工部思政科科长罗杨子简要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年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举措及育人成果。之后,学生代表就当前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最关注、关心的问题展开了讨论,畅聊在国家、社会、学校发展中个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所思所想,对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发展提出想法和建议。

交流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方向,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继续学习党的发展历程,贯彻党的实干精神,走好学习和工作的每一步。(文:罗杨子;图:童瑜:审核:张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