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到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02      浏览:

   3月2日下午,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到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走访调研,与全体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交流中,王启龙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研究生教育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的重要意义,并对进一步落实、推进研究生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重要指示、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切实把指示、会议精神落实到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行动中;二是要把学校研究生教育与服务国家战略、地方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做好顶层设计、制度建设和改革创新;三是继续提升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模式,突出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发挥资源配置导向作用,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王启龙指出,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肩负着引领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艰巨任务和光荣使命,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守规矩、重成效”,立足时代、面向未来,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力争实现“十四五”期间学校研究生教育长足发展。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顺玉、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淼代表部门全体感谢校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将进一步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凝心聚力,不辱使命。(文:王楠;图:王欢;审核:王仁锋、张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