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研招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科建设  研工在线  办事指南  留言板 
站内搜索:
 
   
 
 政策制度 
 学科概况 
 学科动态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学科评估与学科建设工作
2016/06/08      浏览:

201668,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及省教育厅科技处、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学位办等部门相关同志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学科评估与学科建设工作。我校校长王军哲、副校长党争胜、研究生部及我校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王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王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袁宁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学科发展的总体情况。党副校长就我校参与第四轮学科评估的筹备情况、主要举措和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与会相关学科负责人就第四轮学科评估、学科建设等问题与袁宁秘书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袁宁一行对我校的学科评估与学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省教育厅学位办将大力支持我校参与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并对我校现阶段学科评估筹备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强调,应结合学校历史积淀、人才引进策略以及地域优势突出我校特色,在准备材料过程中务必做到全校统筹,做好捆绑式参评。

王校长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要举全校之力做好本轮学科评估工作。全校上下务必吃透文件精神、认真解读指标体系、充分挖掘支撑材料。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国务院学位办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招办 |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 学信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 信息技术中心 | 校友网 | 校内机构

研究生院办公室:029-85319046  传真:029-85319046  电子邮箱: wyyjsb@xisu.edu.cn
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Copyright@2013-2016  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