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学术文化 
 奖助评优 
 学籍管理 
学籍管理
关于2020级研究生填写学籍卡及办理学生证的通知
2020/10/28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0 级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结束,经省教育厅审核通过,我院共有1024名学生进行学籍注册,其中硕士研究生997人,博士研究生27人。办理学籍卡及学生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2020级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办理流程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辅导员带领1-2名学生统一领取本单位学生证和学籍卡。

时间:10月28日-10月30日工作时间

地点: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教学楼E219)

三、填写要求及说明

(1)《学籍卡》为档案材料需如实准确填写,字迹要工整,具体填写说明参考图一(《学籍卡》填写说明)。学籍卡一式二份,填写完成后以专业为单位按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排列,一份于办理学生证时统一交至E219,另一份由学生所在培养单位保管。

(2)《学生证》一律用蓝黑或黑色笔填写,所有填写信息必须详细准确,培养层次填“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所在院部”和“专业”如实填写,“入学时间”统一填写为“2020年9月17日”,“发证日期”统一填写为“2020年10月30日”、“生源地”需与“家庭所在地”、“乘车区间”保持一致,粘贴的照片必须为本人1寸近期彩色照片,使用胶水牢固粘贴,具体填写说明参考图2(《学生证》填写说明)。


3)火车优惠卡具体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4)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11月4日前将填写好的学生证和学籍卡交E219,由思想政治教育科统一办理盖章事宜。

相关事宜请咨询85319653。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2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