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申请考核以及博士毕业的条件是什么  匿名用户于2021-04-08 10:23:20 发表 已回复

您好 麻烦您能解答一下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1)读博申请考核的条件是什么(2)普通招考的考试科目有哪些(3)博士毕业的条件是什么 这些信息在官网没找到麻烦您解答一下,谢谢!
回复:请问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申请考核以及博士毕业的条件是什么  回复人:wxm 回复时间:2021-04-12 09:42:21

同学 你好!感谢你对我校的关注!博士申请考核报考条件及普通招考考试科目请登录“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的“招生简章”栏目https://yzw.xisu.edu.cn/zsjz/bsjz.htm,查看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西安外国语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西外发〔2020〕182号)中第二章“学位授予的基本条件” 第五条: 攻读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思想政治考核合格,完成培养方案要求,修满规定学分,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达到下 述水平者,授予博士学位。 1.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 2.掌握本门学科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 识;3.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在学术或者专门技术 上有创造性的成果; 4.达到本学科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中所规定的要求。感谢你的留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