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二年级的课程安排  匿名用户于2019-09-06 18:21:23 发表 已回复

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这学期课程安排也太不合理了,

完全没有按照培养方案执行,英国文学方向根本没有课程可以选,但教秘还是建议选够四门,请问应该怎么选?毕业论文怎么写?又不能写别的方向,为什么要选别的方向的课?请给我们一个说法。

回复: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二年级的课程安排  回复人:wxm 回复时间:2019-09-09 14:23:34

同学你好,以下为相关开课学院的回复。因英文学院内部课程设置调整,从本学期起研究生课程均由硕士生导师及以上开设,加之本学期多名英国文学方向的导师出国学习,无法开设课程,导致本学期英国文学方向课程只有一门,造成了学生选课困难。针对学生们反映的情况,院领导协商决定将“英国戏剧研究课程”改为一、二年级通选课,并在下学期酌情增加、补开英国文学研究方向课程,本学期学生选课数量上限为四门,不设下限,学生可根据自身安排自行选课,保证在二年级第二学期结束之前修够33个学分即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