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找不到自习室问题2  匿名用户于2019-05-26 21:46:35 发表 已回复

谢谢老师的回复。但是您说这三个教室只是在19:00—22:00开放,作为研究生,我们大都是课不多,但是作业和阅读材料真的很多,比如我们专业和我在另一个学院的朋友,我们每个周都有两个整天和两个半天完全没课,这个时候想找个上自习地方真的非常难,尤其是上午基本不太可能S区去找到没有课的地方,而宿舍并不是学习的地方,有时候你想学习其他舍友需要休息或者娱乐,时间也不可能统一。所以恳请学校能不能为研究生开放几间全天的自习室呢,或者有困难的话也可以把JC一楼的教室全天开放不锁门,也基本可以一天都可以在那里找到可上自习的教室,希望学校能考虑一下我们的意见,做出一些调整,毕竟一天只开三个小时是不太能满足我们上自习的需求的,谢谢老师啦。
回复:研究生找不到自习室问题2  回复人:wxm 回复时间:2019-05-27 17:04:11

同学,你好。根据你所反映的问题,研究生院积极协调已解决自习问题。详情请参考“关于增加开放研究生自习专用教室的通知-研究生院-西安外国语大学  http://gs.xisu.edu.cn/info/1065/6449.htm”中相关通知。感谢你的留言。祝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