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找不到自习室问题  匿名用户于2019-05-21 13:07:23 发表 已回复

您好,想向学校反映研究生找不到地方上自习的问题。学校图书馆翻修大半年至今没有开放,教学区(如JC等等)明明有时没有课,不明白为什么没课的时候要多此一举把门锁上,而不提供给学生上自习呢?难道怕研究生偷窃学校财物么??而S区更是总是有课,想上个自习可能半个小时都找不到空教室,好不容易找到了学不到一两个小时又被赶走了,本科生大都有固定教室,研究生没有,又不给提供上自习的地方,我觉得这是学校安排的不合理。解决这个问题也不麻烦 希望学校以后在教学区没课的时候能不锁门,这样学生也有地方上自习,宿管的叔叔阿姨也不用天天折腾着锁门开门,希望学校能考虑一下,谢谢。
回复:研究生找不到自习室问题  回复人:wxm 回复时间:2019-05-23 14:33:42

同学,你好。研究生自习教室(JC115  116   117)已开放三学期,开放时间每天19-22点,有自习需要可前往。感谢你的留言。祝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