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报考西外的相关问题  匿名用户于2017-04-11 15:04:34 发表 已回复

你好,我是2016年6月毕业的外省汉语专业大专生,没有自考本科,是否达到同等学力具有报考西外的18年研究生的资格?麻烦讲解一下专科生报考西外有哪些具体步骤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回复:专科生报考西外的相关问题  回复人:wxm 回复时间:2017-04-13 11:09:14

考生你好,感谢你对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关注!同等学力是指:一、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9月1日,下同)或2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且符合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的具体业务要求的人员。二、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按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报考流程请参考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yzw.xisu.edu.cn/zsjz/ssjz.htm,我校将于每年9月中下旬公布下一年招生简章,请届时及时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