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研招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科建设  研工在线  办事指南  留言板 
站内搜索:
 
   
 
 政策制度 
 学科概况 
 学科动态 
 
  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推进会
2017/06/09      浏览:

2017年6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党争胜、部分学科带头人、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侯建波主持。

侯建波副院长着重介绍了学校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点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陕西省学位委员会近日印发的《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方案及申报指南》,对本次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的材料评审做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审核工作开展以来,研究生院密切关注国家动向,积极与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沟通,适时发布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的通知》、《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的补充通知》,对学校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做出合理安排和部署。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本学科学位授权点申报的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就申报政策、材料撰写、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校领导及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侯副院长表示,研究生院将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也希望各参与申报工作的单位能够齐心协力、协同配合,圆满完成本次授权审核任务。

最后,党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要根据政策指示和申报要求严格执行与落实各项任务要求,要有全局意识和发展眼光,把工作做全做细;其次,各相关单位要精心修改和完善申报材料,反复推敲材料内容,突出优势和特色;第三,研究生院要充分发挥协调和沟通作用,加强学院(部)之间的相互支持与协作,同时还要求各学院(部)对当前形势做出准确判断,对本单位学科建设工作进行合理规划,把握机遇,立足未来;最后,党副校长希望各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充满信心,扎实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学校学科建设“十三五”规划目标,为争创“双一流”、服务社会需求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国务院学位办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招办 |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 学信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 信息技术中心 | 校友网 | 校内机构

研究生院办公室:029-85319046  传真:029-85319046  电子邮箱: wyyjsb@xisu.edu.cn
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Copyright@2013-2016  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