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研招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学科建设  研工在线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政策制度 
 招考通知 
 新闻动态 
 
  招考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招信息 > 招考通知 > 正文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外国语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温馨提示
2016/11/07      浏览:

各位考生:

为了更加便捷地进行现场确认,请注意以下细节:

一、请扫 “西外研招”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历史消息里有我校所有研招信息。

二、交通

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位于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1号。

公交:乘坐K616路公交车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下车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在航天城站下,换乘K616路公交车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下车   

    如需导航,请按以下步骤进行:

    1.打开“西外研招”微信公众号(公众号二维码附后),点击右上角图标;

 

 

 

  2.点击“查看地理位置”;

 

 

3.点击“去这里”,即可看到导航路线。

 到达西安外国语大学后,可参考以下示意图前往现场确认地点: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

 因我校东门有门禁,请校外考生进门时告知保卫人员前来参加现场确认,并出示学生证、身份证等证明材料。

 

 

    三、缴费

    现场确认报名费90元/人,考生可用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刷卡缴费,无手续费。也可用现金缴费,请提前准备好90元零钱。

四、用餐

    外校考生在现场确认期间可在我校学生食堂就餐。

 

五、审核材料

    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请提前准备好几份学历(学籍)认证报告、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学校复印店离现场确认地点较远。

六、照相

因照相背景为红色,请考生尽量不要穿红色衣服;

女生请将头发扎起,露出耳朵、眉毛。

    七、注意事项

    各位考生现场确认时请注意排队秩序,请勿大声喧哗。有问题请咨询现场志愿者(佩戴工作牌),或电话联系研招办。

    为缓解人流量,建议考生错峰前来,本校考生请尽量安排在10、11日前来现场确认。

八、研招办咨询电话

029-85319238、029-85319671

现场确认期间研招办的咨询电话正常接听,有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国务院学位办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招办 |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 学信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 信息技术中心 | 校友网 | 校内机构

研究生院电话:029-85319669  传真:029-85319046  电子邮箱: wyyjsb@xisu.edu.cn
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Copyright@2013-2016  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