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研招信息  教学培养  学位管理  研工在线  办事指南  留言板 
站内搜索: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同等学历 
 科研立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管理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16/06/24      浏览:

2016622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B304召开。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校长王军哲,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党争胜等21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军哲主持。

会上,研究生部副主任杨晓钟首先从前期安排、论文双盲评审、授予学位人员专业分布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2016年上半年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做了简要汇报。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表决了拟授予硕士学位的建议名单,经投票,同意授予542人硕士学位,其中学历硕士524人,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留学生)8人,同等学力硕士10人。

随后,杨晓钟副主任又从导师遴选工作背景、遴选标准、审核程序、信息公开等方面汇报了2016年研究生导师申报总体情况。经学位评定委员会票决,决定南健翀等34位同志具备我校各类研究生导师任职资格。

最后,王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位授予质量关系到学校学术声誉,近年来,研究生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坚持好的经验和做法的同时,还采取了系列举措,保证学位评定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学位授予质量也得到不断提升。此外,王校长强调,导师遴选是学校学科建设的重要环节,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理顺各项工作关系,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附:2016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教育部 | 国务院学位办 | 陕西省教育厅 | 陕西省招办 |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 学信网 | 就业网 | 图书馆 | 信息技术中心 | 校友网 | 校内机构

研究生院办公室:029-85319046  传真:029-85319046  电子邮箱: wyyjsb@xisu.edu.cn
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Copyright@2013-2016  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